♥邀稿/合作請點我 eggface0507@yahoo.com.tw 或eggface0507@gmail.com

 

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♥文章請點→  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 /華碩ASUS/ 遠傳-遠遊卡 /Hellmann’s康寶 / 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/expedia智遊網 /Samsung(三星) /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/麥當勞/北投老爺酒店/饗食天堂/奇華餅家/HOTEL Cozzi/新莊新農園/銀座杏子日式豬排/moricaca森果香/桂冠火鍋料/ ..等。

♥合作曝光露出平台:愛樂遊(旅報)/瘋台灣民宿網 / Fun100!宜蘭民宿讚 /EZTABLE/FG top100

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,會在文末註明!

♥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:

 

▼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▼

 

 

page  

新的一年來囉!在這冷冷的冬天裡是不是該好好犒賞一下自己,吃個澎湃頂級的火鍋,好好溫暖一下自己的心呢~?在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的一級美食戰區,有一間低調奢華的火鍋餐廳【囍聚】,頂級鮮美的食材、舒適的用餐環境,吸引不少饕客前往!也有許多藝人去用過餐喔!

 

店門口是沉穩的日式風格,簡單洗鍊且有一定的隱密性,就好像私人招待所一般。招牌上囍字上面的圖形代表著甲骨文"人"的意思,三個"人"則是有"聚"的涵義吧!大家相聚在一起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~

_MG_6532.JPG

 

跟著我推開木質大門,好好享受一下今晚的火鍋盛宴吧! 

_MG_6534.JPG  

 

店內以黑色、木質色為主調,帶有尊貴的氣息,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五星飯店喔XD

IMG_4596.JPG

 

座位間距很大,使人有舒適的用餐環境,座位旁掛上竹簾,增加隱蔽性,用餐更加自在~

IMG_4639.JPG  

 

或者也有多人數的包廂空間,很適合家族聚餐或商業聚餐之類的活動!有濃濃日本復古風情~

IMG_4605.JPG

 

燈飾也超有feel的!

 _MG_6330.JPG

 

包廂內還放著一盞"囍"字的造型燈,正好與店名【囍聚】相呼應!

_MG_6331.JPG 

 

 

囍聚的餐點以鍋物為主,有分單人、雙人或單點方式,價位算是偏中高的!(價位請點下面囍聚粉絲團連結)

 

 

我們兩人的餐點是海陸雙人鍋物-綜合海鮮 & /美國Prime穀飼霜降牛($2,280),套餐部分包含開胃菜、甜點、飲料、蔬食鍋、附飯或麵。

一開始桌上會放上調味醬,由左至右分別是胡麻醬(適合沾肉)、柚子醋(沾海鮮啵棒~)、日式醬油(可自行添加一旁蔥蒜調味,沾肉或海鮮都很優!)

_MG_6319.JPG  

 

飲品部分我們選了菊香花茶(冰),杯子裡面真的有花瓣呢!每啜飲一口就喝的到花茶的清香,甘甜爽口!

_MG_6390_副  

 

檸檬甘露(冰),帶著微酸清甜的香氣,大口吃肉後喝上一杯最棒了!

_MG_6386.JPG

 

首先由服務員端上一大鍋的「聚盆山蔬」,超級豐盛!蔬菜們看起來都超新鮮的耶!平時很少吃蔬菜,趁這機會來補充一點能量!呵呵~

時蔬部分在端上桌前已經先替我們下鍋,很貼心~觀察一下整鍋都是以天然的食材為主,沒有加工的丸子等等,好健康的感覺喔~

_MG_6328  

 

接著服務員會另外幫我們添加現刨的柴魚片,讓湯頭更提味!

_MG_6335.JPG

 

湯頭是以雞湯原湯為主,讓時蔬在湯裡熬一段時間後再喝湯,可以喝的到甘醇又香甜的風味喔!

_MG_6340.JPG  

 

開胃菜-甜蝦竹筴魚佐莎莎醬

以高腳杯盛裝的開胃菜,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看起來精緻優雅!

_MG_6343.JPG

 

第一道開胃菜剛上菜就讓我們驚喜!竹筴魚表面有炙烤過,吃起來柔軟細嫩,沒有魚腥味~搭上甜蝦、莎莎醬跟洋蔥,味覺層次更豐富了!好好吃~

_MG_6344.JPG

 

另一道開胃菜紫蘇干貝-以紫蘇當基底,將甜美嫩滑的甘貝一層層疊起,中間夾了清爽的蘋果片,最上層放上晶瑩剔透有啵啵口感的鮭魚卵,一樣讓人食指大動!

_MG_6353.JPG  

 

再來是我們今天的主角之一~綜合海鮮盤!端上桌的時候份量十足,非常有氣勢!兩個人吃也太過癮了吧~(尖叫)海鮮盤的食材有鮮蝦、貝類(北寄貝、馬蹄蛤、文蛤)、魚片、透抽、軟絲、鮮蚵等等,種類繁多~都不知該先從哪一道開始煮比較好呢,哈哈!

_MG_6363.JPG

 

鮮蚵粒粒飽滿,煮起來完全沒有腥味也沒有粉粉爛爛的感覺,品質非常好,吃的出新鮮!透抽也香Q美味!

_MG_6367.JPG

 

準備下鍋啦!而且Mandy最喜歡喝海鮮下鍋熬煮後的湯頭,每一口都是精華唷~晚點還要告訴你們囍聚的一個special~

_MG_6412.JPG

 

囍聚的干貝部分是生食等級的,也就是新鮮度跟衛生都有一定的水準喔!在食材挑選部分絲毫不馬虎,非常用心!想當然干貝煮熟後,吃起來Q彈,帶著濃郁的甜味,有來自大海的味道啊啊啊啊!

_MG_6452.JPG

 

鍋物蛤蜊的種類也不少,營養價值很高喔!光是囍聚這一鍋海鮮鍋就幫我們補足了好幾天份量的營養啦>////<邊吃邊覺得自己好幸福喔~(笑) 肉質豐沛多汁,而且蛤蜊吐沙吐的很乾淨,吃起來沒有沙沙的感覺!

_MG_6469.JPG 

 

魚片在燈光的投射下,看起來也十分透亮~好想立刻吃掉它!

_MG_6476.JPG

 

魚片煮熟後,看起來白白嫩嫩,咬下來肉質也柔細,喜歡~

_MG_6480.JPG

 

哈哈!高達五種的鮮蝦食材登場囉!由左至右分別是白蝦*4、日本甜蝦*4、明蝦*2、天使紅蝦*2、藍鑽蝦*4,總共16隻蝦要讓我們吃個過癮!而且....超級貼心的是,每隻鮮蝦都由囍聚都幫我們剝好殼了!這對我來說真是超棒的福音~(因為本人很懶的剝蝦啦!就算再好吃的蝦沒有先剝好殼我就不會吃它,好任性阿我XD)所以16隻蝦每隻殼都幫我剝好好的,讓我開心到極點啦~

_MG_6369 

 

肥滋滋的鮮蝦要下鍋啦!超期待!

_MG_6403.JPG

 

每隻蝦肉質彈牙又鮮美,也吸附滿滿鍋內的雞湯高湯,濃郁爽口~

_MG_6405.JPG

 

真的除了鮮甜還是鮮甜~食材表現很棒!

_MG_6406.JPG

 

拿個10元當比例尺就知道蝦的厚度有多麼誘人!

_MG_6423.JPG 

 

口感紮實飽滿很有彈性,一口咬下充滿肉汁,且在口中迸開,對我來說實在太滿足、太讓人魂牽夢縈了!這個冬天我想我還會再來用餐吧~呵呵!

 _MG_6485.JPG

 

美國Prime穀飼霜降牛,油花分布非常均勻,透著飽和的粉紅色,肉片就是要這樣才新鮮啊!

_MG_6373.JPG 

 

大理石般紋路的霜降牛超美~

_MG_6375.JPG 

 

也準備下鍋囉!

_MG_6430.JPG

 

肉片在鍋中要留意不要涮太久,可以保持肉片本身的軟嫩,這霜降牛....吃起來完全對我們的味,柔嫩多汁,放假就該來吃大餐好好犒賞自己!

_MG_6443.JPG

 

沾上濃稠滑順的胡麻醬,讓肉又多了幾分甜味!

_MG_6448.JPG 

 

在我們把海鮮拼盤跟霜降牛嗑完後已經非常飽足了,這時候!!!!囍聚還有提供一個Special喔~

_MG_6496.JPG

 

就是利用剛剛吸收大量蔬菜、海鮮精華的雞湯湯頭,再額外添加白飯、蛋、蔥、海苔、松露醬,服務員在幫我們煮粥唷!看她用心專注煮粥的神情,好期待等等粥的美妙口感!

_MG_6508.JPG

 

外觀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粥,當我們品嘗第一口,立刻驚呼:哇~怎麼這麼好吃?

這粥口感是偏重的,帶著濃烈的鹹香味,集結了各種海鮮、蔬菜的湯頭精華,原來可以帶來這麼精采的變化!所以~下次各位朋友們來用餐,請好好留一點胃給超好吃的粥噢^^

_MG_6519.JPG

 

飯後甜點,新鮮的草莓配上擁有香醇奶香的奶酪~甜蜜蜜好幸福!

_MG_6511  

 

吃甜甜的甜點也讓人有心暖暖的感覺呢!

_MG_6514  

 

這次來到【囍聚】,豐盛又澎湃的鍋物讓我們吃的超過癮!而且每一種食材都是新鮮、鮮美的!餐廳氣氛也很優~!服務員態度更是積極,非常用心!是難得的好店呢~冷冷的冬天推薦給大家唷!

 IMG_4618.JPG 

 

【囍聚】精緻鍋物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72巷7弄17號(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直走→遇見全家右轉→秀傳醫院左轉二百步就看到)

預約電話:02-87738335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joypot/?fref=ts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幫MANDY按個讚!謝謝您~

 

 

【此為店家邀約,內容為實際感受】


, , , , , ,

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Post Comment
  • ♡米兒♥小如♡
  • 看起來真是美味耶
    好想吃哦!
    那個肉太吸引人了啦
  • jende168
  • 光看食材就讓人食指大動
    每樣看起來新鮮美味
    阿德 推2
  • Kenny's Blog
  • 囍聚鍋物的食材還真都好鮮美,
    而且那小包廂的用餐環境真比較不受干擾呢!

    +1
  • 吳敵
  • 冬天看到這個真的會忍不住欸
    火鍋萬歲萬萬歲
  • 兔子小姐yinyin
  • 天氣冷,真的就是想吃鍋也
    看了這一篇,更想吃了^^
  • 快訂位!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6/01/10 20:20

  • wen wen
  • 哇~海鮮盤也太威了吧
  • 超澎湃的啊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6/01/10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