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邀稿/合作請點我 eggface0507@yahoo.com.tw 或eggface0507@gmail.com

♥部落格副編輯Rachel

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♥文章請點→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 /華碩ASUS/ 遠傳-遠遊卡 /Hellmann’s康寶 / 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/expedia智遊網 /Samsung(三星) /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/麥當勞/北投老爺酒店/饗食天堂/奇華餅家/HOTEL Cozzi/新莊新農園/銀座杏子日式豬排/moricaca森果香/桂冠火鍋料/ ..等。

♥合作曝光露出平台:愛樂遊(旅報)/瘋台灣民宿網 / Fun100!宜蘭民宿讚 /EZTABLE/FG top100

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,會在文末註明!

♥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(下班後去哪兒):

 

▼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▼

 

 

page.jpg  

Mandy真的非常愛吃牛,每次放假就拉著老公去吃牛料理,這次我們和友人就來到位於微風廣場旁邊、七月剛開幕就有滿滿人潮的【牛ㄅㄟ ㄅㄟ台灣溫體牛‧涮牛肉】餐廳來享受全牛大餐啦!

牛ㄅㄟ ㄅㄟ店內共有2層樓,裝潢帶著時尚簡約的味道,整體明亮有氣氛,很適合一群朋友或一家人來用餐,座位大部分以4-6人為主!

_MG_2439.JPG  

 

2樓也有足夠的座位,走道寬敞~才開幕沒多久位置就全部坐滿,可見牛ㄅㄟ ㄅㄟ的魅力無窮!

_MG_2372.JPG  

 

很多客人都是一家子來聚餐,這裡的燈光氛圍是屬於暖色的,充滿溫馨歡樂的感覺,這時候其他桌也不停傳來"好呷"的讚嘆聲,讓我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菜色了!

_MG_2181.JPG  

 

精煉牛骨湯底(小鍋$180,大鍋$280)

建議來這裡一定要點一鍋精煉牛骨湯底,因為他們的湯頭可是不惜成本、耗費時間,利用三十斤牛骨花六小時以上熬煮,還加了甘蔗去熬~。之前有聽說有些火鍋店湯頭都用粉末去泡的...其實吃多這類化學添加物真的很傷身,所以牛 ㄅㄟ ㄅㄟ的湯頭堅持自己熬煮,不加雞粉味精,一定要讓客人吃到天然健康的料理!裡頭的蔬菜種類也很多,營養滿分!

_MG_2244.JPG  

 

牛骨湯頭喝過你會一碗又一碗停不下來,這湯頭...喝起來溫潤,甘甜香醇,非常經典美味!

_MG_2365.JPG  

 

飲料部分放在冰箱可以依自己喜好加購選擇,有可樂、啤酒、烏龍茶等等

_MG_2203.JPG  

 

五更牛雜$380

裡頭是牛的內臟類,精華部份都在這裡了!這屬於比較重口味,帶點微辣,將湯汁淋在米飯上非常下飯,胃口都大開了呢!

_MG_2207.JPG  

 

其實Mandy一開始不敢吃內臟類的料理,但是我家的ONE一直叫我吃吃看,於是我嘗試了~發現味道沒有想像中可怕,而是帶著鹹香味,口感Q軟好嚼!

_MG_2238.JPG  

 

麻辣牛筋$380

紅通通且啵啵啵滾動的麻辣牛筋,我們一致認為它非常好吃對我們的味!老公說給他幾碗白飯,他一個人可以嗑完一鍋!(因為他對辣的料理完全無法抵擋呀!)

_MG_2209.JPG  

 

牛筋料理的軟爛又不失Q彈,超級好吃,而且剛入口的時候,牛筋的香氣混著嗆辣感逐漸在口中蔓延,後勁十足!

由於這牛筋柔軟好嚼又夠味,怕辣的我還是忍不住夾了好幾塊來吃....邊吃邊感覺麻辣牛筋香辣夠勁的口感,其實很過癮XD,如果吃不了太辣,在點餐可以告知微辣就好,可以彈性作調整的喔!

_MG_2230.JPG  

 

宮保雞丁$200

我愛的菜色之一,一口雞丁一口啤酒超有FEEL的~雞丁肉質鮮嫩又多汁,搭上香脆的花生粒及乾辣椒,微微的辣感超級下飯,是一道開胃好菜!牛 ㄅㄟ ㄅㄟ的特色料理價格平易近人,像這樣一盤才$200,三五好友或是一家人來SHARE享用好適合~

_MG_2185.JPG

 

蘆筍炒牛肉$200

好好吃的家常菜噢!每次吃這類料理就會有股懷念的感覺湧上來,就好像學生時期一放學,母親早就準備了一桌子的好菜等待我們回家的那種熟悉感!

_MG_2294.JPG    

 

爽脆順口的蘆筍挾帶清甜的口感,牛肉越嚼越香,這道料理我也吃了不少,呵呵~

_MG_2295.JPG  

 

滷味拼盤$200

(牛腱、牛筋、牛筋肉、蜂巢肚等)種類多樣,不僅醬油跟香料調的非常夠味,連食材的選擇上都不馬虎!是宵夜的最棒選擇~

而且愛吃宵夜的朋友也有福啦~餐廳晚上10點開始到凌晨2點,用餐結帳還打八折,這...真是太划算了啦!和朋友白天玩的盡興,晚上就可以順道來牛 ㄅㄟ ㄅㄟ吃宵夜也很棒噢!

_MG_2250.JPG  

 

牛筋肉細緻柔軟,軟軟綿密最對我的味啦!

_MG_2302.JPG  

 

十分入味的蜂巢肚,口感緊實香脆又很有嚼勁!

_MG_2301.JPG  

 

牛肉炒飯$100

米飯粒粒分明,而且裡面的牛肉條可不少呢!料多豐富,表現很優~

_MG_2255.JPG  

 

牛肉炒飯讓人不知不覺一碗接一碗在吃!

_MG_2314.JPG  

 

泰式生牛肉片($380)擺盤超用心的啦!非常吸睛~

以四分熟涼拌的方式呈現,盤中底層是厚厚的洋蔥,上方鋪滿了軟嫩的牛肉片,層次豐富~!

_MG_2325.JPG  

 

酸酸辣辣的泰式生牛肉片刺激著味蕾,很適合天氣炎熱的時候大快朵頤一番!

 _MG_2361.JPG  

 

再來是牛 ㄅㄟ ㄅㄟ的重頭戲-台灣溫體牛肉~溫體牛肉意思是台南產地直送,不經過冷凍及加工處理,保留肉質最新鮮純粹的滋味!從台南當日運送的新鮮溫體牛,牛 ㄅㄟ ㄅㄟ都會將肉放在如下圖中的冷藏室,等待切肉師傅的處理!師傅所待的空間很特別,室內溫度是恆溫的,大概掌控在15度內喔!Mandy好佩服師傅可以不穿保暖衣物在裡面切肉XDD,裡頭可是涼涼的呢~

Mandy觀察師傅一陣子,發現師傅切肉的速度超級快!不一會兒就把一盤盤牛肉都切好、擺好盤了!而且都配合肉質的紋路作切片的動作,所以切出來的成品都非常平均漂亮!超佩服!

_MG_2214.JPG  

 

手切牛肉(台灣溫體牛肉)

看看師傅的切工精湛,把牛肉的紋理、油花都很均勻的表現出來了!而且牛肉就是要新鮮才好吃!看看它透出飽和的櫻桃紅色澤,真是誘人~

_MG_2195.JPG  

 

每一片溫體牛的厚度都很一致,溫體牛的特色最大在於為當日產地直送,所以不會有那種冷凍後又退冰的乾澀,而是溫潤順滑的鮮牛肉口感!

_MG_2196.JPG  

 

溫體牛肉下鍋後大概涮個3-5秒,來回涮讓它能夠平均受熱,看到肉變成粉紅色就可以立刻拿起來享用啦!

_MG_2251.JPG  

 

鮮甜甘香的自然風味,溫體牛此時也吸飽了高湯的精華,非常多層次!溫體牛剛入口時可以嚐到的是外層的爽脆,接著是內層細致柔軟的美妙口感,再來可以吸吮到香甜的湯汁!平時Mandy常走跳的忠孝復興站,有了這麼厲害的台灣溫體牛肉餐廳,以後來這邊逛街就不用煩惱找不到我愛吃的牛肉大餐囉!

 _MG_2273.JPG

 

完全不用沾醬就美味至極!Mandy都是吃原味噢!

 _MG_2279.JPG  

 

高級豬肉片$200

油花同樣分佈非常均勻,而且是有厚度的!看到這麼漂亮的肉片就忍不住想立刻將它下鍋涮一涮.....XD

_MG_2249.JPG  

 

▼半肥半瘦的豬肉片同時可以嚐到Q彈及軟嫩的口感,沾醬油吃,整塊豬肉帶著鹹香,風味更加鮮明~好好吃!

_MG_2340.JPG  

 

Q彈牛肉丸5顆$100

這個是大力推薦的料理之一,來牛 ㄅㄟ ㄅㄟ可以點來吃吃看~這個牛肉丸是100%的牛肉成份製成,吃起來紮實且厚實,吸附牛骨湯底後還帶著清甜的味道,表現很棒!

_MG_2376.JPG  

 

隱藏菜色-牛尾巴

一隻牛只有一條尾巴!(廢話XDDD)想要吃到這道料理可不容易,建議可以詢問一下牛ㄅㄟㄅㄟ當日是否有售喔!富含膠質的牛尾巴對想要養顏美容的女孩們最適合啦!

_MG_2386.JPG  

 

▼Mandy以前也是不敢吃牛尾巴的,感覺會有腥味所以從來不敢嘗試.......

但這次已經先吃過牛雜,所以很乾脆的跨出這一步品嚐牛尾巴,一吃,對於它的滋味驚為天人!!完完全全沒有想像中的腥味,而是像中藥燉牛肉的那種厚實而彈牙的咬勁,非常香!完全推翻了我對牛尾巴的恐懼,好美味呀!

_MG_2388.JPG  

 

牛奶冰棒

香濃醇滑,有馥郁的奶香,飯後贈送一根冰棒做為這頓全牛大餐的完美ENDING。

_MG_2448.JPG  

 

 

這次在牛 ㄅㄟ ㄅㄟ吃到了超豐盛的全牛料理,我們一行人都非常滿足,而且這裡地裡位置很棒,用完餐直接到隔壁微風逛街或看電影,享受愜意的一天~

牛 ㄅㄟ ㄅㄟ對於餐點的堅持很讓人感動,例如湯頭不惜成本且特地費時間熬煮、不加味精等等...以客人吃的健康&安心為原則,餐點口味方面也非常要求,這次吃的每一道料理Mandy都覺得很有水準,讓人驚艷!也難怪店裡總是有不少的人潮,絕對值得呼朋引伴再來造訪的好餐廳!

 

 

牛ㄅㄟㄅㄟ台灣溫體牛‧涮牛肉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:11:30-14:00,17:00-2:00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號1樓
電話:02-8771-8002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cleOx?ref=ts&fref=ts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《此為店家邀約,內容為真實感受》

 


, , ,

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溫泉愛好者
  • 早安

    恭喜您此篇本日最熱門
    那溫體牛真是讓人讚賞 好想品嘗啊
    推 週二愉悅
  • 很優質的肉品呢

    Mandy 於 2015/11/05 00:19 回覆

  • ♡米兒♥小如♡
  • 看起來超美味的耶
    我想吃啦!!
    好餓哦!而且牛肉耶
    我還沒吃過溫體牛!好想吃哦
  • 口感很獨特 可以吃吃看!!

    Mandy 於 2015/11/05 00:19 回覆

  • 小珍
  • 炒牛肉看起來好美味,
    還有那個炒飯也是~~
  • 真的!炒飯也很厲害噢

    Mandy 於 2015/11/05 00:19 回覆

  • ♡米米♡
  • 挖屋
    這感覺就是非吃不可
    看看那個肉片
    片片都是一樣的厚度耶~~~
    感覺就是很Q彈
  • 對呀 師傅刀工超強的

    Mandy 於 2015/11/05 00:20 回覆

  • 愛吃鬼MissQ
  • 看了都餓了^^
  • 哈哈 好吃噢

    Mandy 於 2015/11/09 23:40 回覆

  • Kenny's Blog
  • 牛ㄅㄟㄅㄟ的生意還真不是蓋的,
    那牛骨湯頭喝起來一定很甘醇又美味!

    +1
  • 真的 喝起來很醇厚

    Mandy 於 2015/11/05 00:20 回覆

  • 「月光杉林」廚房
  • 輕鬆悠閒的享受香氣四溢的全牛大餐,真是樂活又幸福呀!感恩好友的美食資訊分享!
  • ^^
    真的很豐盛呢 自己看到都餓了

    Mandy 於 2015/11/09 23:42 回覆

  • 恰恰老師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喔! 我也愛吃牛肉料理呢~

    早安! 有空歡迎常來我那邊吃美食賞美景喔! 祝您假日快樂~
  • 好的 沒問題喔

    Mandy 於 2015/11/09 23:4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