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邀稿/合作請點我 eggface0507@yahoo.com.tw 或eggface0507@gmail.com

 

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♥文章請點→  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 /華碩ASUS/ 遠傳-遠遊卡 /Hellmann’s康寶 / 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/expedia智遊網 /Samsung(三星) /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/麥當勞/北投老爺酒店/饗食天堂/奇華餅家/HOTEL Cozzi/新莊新農園/銀座杏子日式豬排/moricaca森果香/桂冠火鍋料/ ..等。

♥合作曝光露出平台:愛樂遊(旅報)/瘋台灣民宿網 / Fun100!宜蘭民宿讚 /EZTABLE/FG top100

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,會在文末註明!

♥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:

 

▼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▼

 

page  

中秋節要來臨了!琳瑯滿目的中秋禮盒該選擇哪一種好呢?Mandy這次要介紹給大家和一般月餅不同的中秋禮盒噢!

在台中的朋友們,對公益路上【moricaca森果香】這間甜點店一定不陌生,主打日法風格的喜餅禮盒,吸引了不少將要步入禮堂的新人關注,同時也有彌月蛋糕跟各式創意甜點可以選擇喔!Mandy之前還在台中住的時候,就有吃過他們家的點心,美味令人難忘~

 

這次配合中秋節的到來,moricaca森果香特別推出限定款-秋月双味組合,要來攻佔甜點控的心啦!

秋月双味組合內容物是4.5吋【焦糖栗子北海道起司雙重奏】+【黑糖豆豆卡達拉娜】2種甜點~

甜點分別用不同顏色的禮盒裝著然後用緞帶繫在一起,看起來就像禮物一樣,Mandy收到的時候,覺得既浪漫又可愛,光看到包裝就超開心的~

IMG_07411  

 

森果香特別的地方之一,是禮盒的部分也可以客製化挑選自己喜歡的樣式,所以不管是當作生日蛋糕、喜餅禮盒等等都能夠應景,像Mandy好姊妹的生日要到了,已經打算宅配【moricaca森果香】的蛋糕給她,一定很有收禮物的feel~不管是包裝還是內容物,都可以滿足每個女孩的浪漫情懷啦!

_MG_2562  

 

咖啡色的小提袋走簡約路線,頗有質感!

IMG_0748

 

黑糖豆豆卡達拉娜(一盒8入)

另外有附一小袋黑糖+黑豆粉,可以隨自己口味添加也較不容易受潮!

_MG_2582  

 

主廚設計這道甜點是以日本傳統點心"蕨餅"為發想,另外融合黑豆和黑糖來搭配,日式風味十足,彷彿自己就置身在日本享受甜點呢!

_MG_2590  

 

卡達拉娜記得要放置冰箱冷凍庫冷凍,等到要吃的時候取出退冰2~3分鐘就可以吃了,此刻會帶著冰淇淋般的綿密口感,當下品嘗是最棒的!Mandy和家人分著吃,不一會兒就把一整盒都吃光光囉!

IMG_0753  

 

黑糖豆豆卡達拉娜冰冰涼涼的,就像冰淇淋一樣(不過它是不會融化的啦!但Mandy建議從冷凍庫取出後常溫下不要放太久,不然會變軟影響口感)

_MG_2600

 

 

最外層Mandy灑上了附的黑豆+黑糖粉,放入口中一開始舌尖觸碰到的是黑糖清甜的香味,讓人沉醉;再來是卡達拉娜最柔軟的上層,嚐起來有慕斯、奶油的柔滑順口,下層則是紮實濃郁的黑糖豆豆主體,醇厚的黑糖味充滿口中,非常經典,甜甜蜜蜜的滋味好幸福啊!

(請原諒Mandy手滑,黑糖粉灑的不均勻XD但.....真的真的很好吃啦>///<)

 _MG_2607  

 

很少吃到這麼精緻又有特殊口感的甜點,這個卡達拉娜著實把我給融化了呀!買來當中秋禮盒,不管誰收到一定都會有滿滿的感動,一整天的心情都會隨著甜點帶來的美妙滋味而感到愉悅!

IMG_0760_副本  

 

再來是【焦糖栗子北海道起司雙重奏】(4.5吋)

除了外盒外,也用一層紙包覆確保新鮮度,這個也是要冷凍保存噢!建議要吃之前先退冰30分鐘~1小時左右,口感是最棒的呦!

_MG_2573  

 

圓潤的造型跟米黃色的色澤,上面還有一隻兔子作為裝飾,是不是像極了玉兔在月亮上呢?這創意新奇有趣又可愛,讓人捨不得吃掉它...

_MG_2614  

 

很應景的甜點設計,別出心裁的構想讓中秋節多了不一樣的氣氛,中秋節除了團圓之外,也可以是浪漫的、優雅的、甜甜的!

IMG_0762  

 

▼【焦糖栗子北海道起司雙重奏】上層是瑪斯卡邦慕斯+南法的栗子;下層是重乳酪+手工熬製的焦糖,一口咬下可以體會到多層次的口感!

_MG_2656  

 

上層的慕斯十分細膩香甜,帶著香醇的甜味及濃濃的奶香,幾乎入口即化,夾層中還有栗子顆粒,層次豐富~

下層的重乳酪則同樣有冰淇淋的紮實口感唷!厚實的乳酪香搭上微微苦甜的焦糖,真的是絕配!薄薄的海綿蛋糕底層也是鬆軟爽口,非常棒的甜點!

_MG_2658  

 

moricaca森果香的甜點在Mandy心目中一直都是名列前茅,他們在台中頗有名氣,如果有朋友問我去台中可以買什麼伴手禮,我通常都會推薦moricaca森果香!建議在台中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前往公益路上的門市,可以直接看到甜點實體,有些品項也有提供試吃喔!外縣市的朋友如果沒時間去台中也沒關係,也可以利用宅配訂購的方式!

強調健康、天然、無化學添加食材的森果香,在享受美味甜點的同時也多了一份安心!中秋禮盒想來一點特別、與眾不同的,就試試看秋月双味組合囉~

IMG_0775  

還有還有,Mandy要特別再和大家說一下,森果香的結婚禮盒也超級棒的,禮盒外觀、喜餅款式都能夠自行搭配,跳脫傳統機器餅乾的口味,森果香結合日式、歐式的概念,創造出一款款精緻喜餅,真的很值得一試!嘿嘿~Mandy還和老公說好了,之後如果有BABY,彌月禮盒也要選moricaca森果香,因為真的太對我的味了!

 

 

moricaca森果香

官網:http://moricaca.com/

門市地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11:30~21:00

電話:04-2329665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(此為廠商邀約,內容為真實感受)

 

 


, , , , , , ,

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Post Comment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小劉中中
  • 好棒的中秋美食~~~
  • 對阿~我好喜歡他們家點心喔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24 00:48

  • jende168
  • 真是懂得我的胃
    焦糖、栗子、黑糖
    都是我喜歡的
    阿德 推
  • 超超好吃^^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24 00:49

  • sinya
  • 推4
    很棒的推薦分享
    中秋快到啦
    看到你都在介紹月餅類
    看了好餓喔><
  • 哈哈~中秋節就是要訂禮盒啊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24 00:49

  • 蔡頭伯
  • 精美的甜點~可當中秋禮盒~
    感謝分享~來問候好友~晚安~
  • 對呀 特別為中秋節設計的蛋糕^^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24 00:49

  • 愛吃鬼MissQ
  • 好像很好吃呢^^"
  • 對阿!+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24 00:52

  • ♡米兒♥小如♡
  • 我想吃啦
    看起來就很好吃
    我愛~哈
  • 這家真的每賣喔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24 00:53

  • 竭力怪
  • 好特殊的中秋節禮盒噢!
    真想收到這種的,最近每天吃月餅已經吃到麻痺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