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邀稿/合作請點我 eggface0507@yahoo.com.tw 或eggface0507@gmail.com

 

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♥文章請點→  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 /華碩ASUS/ 遠傳-遠遊卡 /Hellmann’s康寶 / 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/expedia智遊網 /Samsung(三星) /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/麥當勞/北投老爺酒店/饗食天堂/奇華餅家/HOTEL Cozzi/新莊新農園/銀座杏子日式豬排/moricaca森果香/桂冠火鍋料/ ..等。

♥合作曝光露出平台:愛樂遊(旅報)/瘋台灣民宿網 / Fun100!宜蘭民宿讚 /EZTABLE/FG top100

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,會在文末註明!

♥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:

 

▼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▼

 

cats.jpg  

隨著象徵團圓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,大家都選好伴手禮盒了嗎?Mandy推薦以鳳梨酥、月餅類遠近馳名的【君城本家】!他們的糕點從2008直到2015可是年年都有得獎的伴手禮喔!有著精湛手藝的餅店,一定可以擄獲不少饕客的心,這次Mandy就先幫大家品嘗啦XD

 

君城本家目前共有三間實體門市(地址文末會放~),除此之外也可以選擇用宅配的方式喔!這次Mandy體驗的禮盒分別是綜合酥禮盒(12入)及綜合月餅禮盒(10顆)

簡潔高雅的包裝是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,不管是拿來送長官、送長輩、或者是朋友都十分大氣有面子。

_MG_2660.JPG  

 

綜合酥禮盒外頭貼了連續八年都獲獎的貼紙,Mandy非常愛吃鳳梨酥,看到這個標記就已經開始期待他的美味啦!

_MG_2664  

 

【kt】是君城本家的代表LOGO,紙盒跟紙袋上都有印製,很有辨識度~

_MG_2666  

 

提袋也是簡單大方的米色,而紙盒的封套是由金色和黑色的方型元素構成,精緻又具有美感!

_MG_2704.JPG  

 

綜合酥禮盒(12入),有鳳梨酥跟翠玉檸茶酥兩種口味!

_MG_2668.JPG  

 

【翠玉檸茶酥】顛覆一般傳統鳳梨酥的印象,另外加入了檸檬醬的元素,這樣創新兼具美味的翠玉檸茶酥也奪下了2015鳳梨酥金獎的榮耀喔!方方正正的外型,厚度十足!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啦!

_MG_2677.JPG  

 

金黃色的外皮又酥又香,內餡吃的到酸酸甜甜的檸檬+鳳梨纖維,因為加了檸檬,味覺上更顯得清新爽口,纖維細緻不會黏牙,每一口都香甜夠味,果然實至名歸!

_MG_2689.JPG  

 

接著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款鳳梨酥,是以冬瓜加土鳳梨的完美比例調和而成~

_MG_2703.JPG  

 

外皮一樣酥脆,漫著輕盈的奶香!內餡紮實香Q,我喜歡土鳳梨酥的微酸微甜滋味,纖維又綿又密,甜而不膩口!

_MG_2696.JPG  

 

然後是最應景的綜合月餅禮盒登場!儘管隨著時代的改變,中秋禮盒的選擇越來越多元,但傳統的月餅絕對仍有存在的價值,它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,月餅形狀主要為圓形,有圓滿之意,帶給人滿滿幸福感的中秋節,當然要搭配月餅才夠味。

_MG_2707.JPG  

 

澎湃的綜合月餅禮盒,拿起來沉甸甸的~份量充足呀!有六種口味,共有10顆,Mandy自己把它解讀為十全十美~

因為君城本家的月餅都是現做現賣,為了維持新鮮度,建議買回家就直接冷藏,大約可以放一星期!若是常溫的話大概是3天喔!

_MG_2716.JPG  

 

烏豆沙蛋黃酥,月餅種類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,金黃色光滑香酥的外皮灑上芝麻,一層一層的餅皮薄透香酥,有微微的麵皮香氣~

_MG_2720  

 

將蛋黃酥剖開,餡料飽滿又紮實,豆沙和蛋黃橙現完美的比例,烏豆沙甜度恰恰好,蛋黃也不會太乾烘焙的QQ彈彈~

_MG_2729  

 

 個頭不小的綠豆滷肉與咖哩滷肉,這兩種口味絕對符合長輩們收禮的期待!傳統道地的口感絕對讓人意猶未盡~

_MG_2747.JPG  

 

Mandy很愛吃甜甜的月餅,這綠豆滷肉幼綿綿的豆泥是主角,滿滿地分布在餅皮內每一個角落,每咬一口都是滿足,豆沙不甜不膩有一定的濕潤度,這口感最得我心!當中還加了滷肉,甜味中夾帶肉的鹹香味,真的好好吃啦!

_MG_2774.JPG  

 

拿10圓硬幣當比例尺,幾乎等於一個半的10圓硬幣高度了!有份量又飽滿,光是看就覺得好過癮!

_MG_2760.JPG  

 

喜歡重口味的月餅一定不能錯過"咖哩滷肉",差不多一個掌心的大小,如果拿來當正餐吃,應該一顆就飽了吧!呵呵~

_MG_2752.JPG  

 

濃郁的咖哩香氣還沒入口就已經飄散開來,內餡豐厚~著咖理本身的淺淺辣度非常順口,胃口都大開了!夾層滷肉讓整個月餅口感更多層次,表現超讚。

_MG_2778.JPG  

 

伍仁金腿是老公最愛的口味,餅皮烙著"君城本家"的字樣,月餅也是傳統經典的造型,具有復古風情呢!

_MG_2804.JPG  

 

它是廣式月餅的代表之一,以各種果仁及火腿當作餡料,結實有嚼勁,甘香醇厚,真的很經典!

_MG_2805.JPG  

 

烏豆沙雙黃:金黃色的蛋黃被豆沙包覆著,餡料滿溢實在,外皮也香濃夠味,我好喜歡!

_MG_2846.JPG  

 

得過許多獎項的君城本家,在三重、士林、大同地區都有設立門市,據說人潮也是絡繹不絕,大家都抵擋不住金獎鳳梨酥跟月餅的魅力呢!除此之外,店內還有販售麵包、蛋糕等等,提供了各種不同需求,還在考慮中秋禮盒的話不妨把君城本家也納入清單裡吧~ 

 

君城本家-樂天訂購網址:【請點我

 

 

君城本家店鋪資訊:

延平總店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號
電話:02-28167009

五華店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131號
電話:02-82875688

重慶店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53號 (大橋頭捷運)
電話: 02 2596-1901

營業時間:7:00 ~ 22:30
官網:http://www.kt-bakery.com.tw/ktBakery/index.php

 

《此為廠商邀約,內容為實際感受》


, , , , ,

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Post Comment
  • chasemoon
  • 哇 看起來好誘人唷 感恩美好分享~推^^
  • 謝謝你~真的很不錯噢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17 00:28

  • ♡米兒♥小如♡
  • 看完都想吃了
    而且你的東西也太專業了吧
    拍起來好好吃:D
  • 哈哈!真的嗎~謝謝你欸︿︿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17 00:29

  • kkschool
  • KK推
    這麼美味的月餅送人或是自己吃都很實用了
  • 對呀!很適合中秋送禮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17 00:29

  • S媽
  • 光看就覺得超級美味
  • 非常優質噢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17 00:30

  • sinya
  • 推4
    很棒的分享喔
    這間很有名ㄟ
    中秋節快到啦
    鳳梨酥和綠豆沙我都好愛
  • 這間名氣真的很響亮呢!
    我也喜歡鳳梨酥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17 00:33

  • 溫泉愛好者
  • 禮盒好有質感 送禮很合適喔
    那蛋黃酥更是中秋必備啊 推 週三愉悅
  • 送禮超適合的呀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17 00:33

  • shing 飄飄
  • 超想吃吃看翠玉檸茶酥!!
  • 酸酸甜甜很爽口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17 00:33

  • 竭力怪
  • 中秋節快到了真是太罪惡...
    只好等中秋節過了之後再量體重了XDD
  • 哈哈!!真的~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17 23:00

  • 莉芙小姐♥旅遊
  • 又到了月餅的季節...沒瘦下來之前都不敢吃月餅阿!!
  • 我已經受(瘦)不了了 哈~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9/24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