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邀稿/合作請點我 eggface0507@yahoo.com.tw 或eggface0507@gmail.com

 

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♥文章請點→  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 /華碩ASUS/ 遠傳-遠遊卡 /Hellmann’s康寶 / 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/expedia智遊網 /Samsung(三星) /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/麥當勞/北投老爺酒店/饗食天堂/奇華餅家/HOTEL Cozzi/新莊新農園/銀座杏子日式豬排/moricaca森果香/桂冠火鍋料/ ..等。

♥合作曝光露出平台:愛樂遊(旅報)/瘋台灣民宿網 / Fun100!宜蘭民宿讚 /EZTABLE/FG top100

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,會在文末註明!

♥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(下班後去哪兒):

 

▼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▼

 

 

_MG_1613.JPG  

突然很羨慕住在捷運永春站或附近幾站的朋友們耶!因為在捷運永春站這邊有一間剛開幕不久的【Sasha's Burger啥漢堡】(忠孝店),是我和ONE認為近期內CP值最高的平價餐廳唷!

 

從捷運永春站出站後過個馬路,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Sasha's Burger招牌。

_MG_1690.JPG  

 

店內設計可以直接外帶點餐的方式,讓上班族或學生可以更便利的購買餐點,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一直到晚上九點,想吃早、午、晚餐通通都沒問題喔!

_MG_1682.JPG  

 

Sasha's Burger忠孝店主要的座位在B1,牆上掛了不少代表Sasha's Burger的圖片及插畫~

_MG_1554  

 

Sasha's Burger的形象畫,旁邊有滿滿的蔬菜插圖,帶入健康又新鮮的概念。

_MG_1547.JPG  

 

裝潢簡單大方,也讓人有溫馨放鬆的感覺喔~

_MG_1553  

 

早餐時段的菜單,有很多漢堡口味可以選擇~

_MG_1560  

 

我們這次是接近傍晚來Sasha's Burger,菜單如下圖,一個完整的套餐大約才100元出頭而已,價格超划算又有飽足感,比許多速食店還要便宜呢!

_MG_1562

 

現在還有點套餐送咖啡的活動,主餐、配餐、飲料都有了!Sasha's Burger也太佛心了啦!

_MG_1556.JPG   

 

ONE點了塞爾維亞牛肉巧巴達+35元就多了檸檬冰茶+檸檬雞柳(總共115元)

我點了泡菜鯛魚起司軟法+25元多一杯飲料-葡萄花茶(熱)(共110元)

點的餐點是用托盤裝的,很有速食餐廳的feel,一次備齊所點的餐點~ 

_MG_1568.JPG  

 

ONE的檸檬冰茶我偷喝了幾口,不得不說他們選的茶非常對我們的味!好好喝!!!這檸檬冰茶茶味偏重帶點清新的檸檬甜味,有點像香港的凍檸茶,光飲料部分就這麼有水準了!

_MG_1569.JPG  

 

我的熱葡萄花茶,看了一下用了英國品牌TWININGS茶包,這個口味我還沒喝過,喝起來是濃郁的葡萄果香,想買這口味的茶包回家了!

_MG_1572  

 

接下來是配餐檸檬雞柳,這雞柳條絕對是MANDY這陣子吃過最美味的!份量也不少,加少少的費用就可以盡情享受,超幸福的啦!

_MG_1576.JPG  

 

很多餐廳把雞柳處理的又乾又硬,但Sasha's Burger則是每塊雞柳都大塊紮實,皮酥酥脆脆的,而且薄薄一層不會有膩感!肉質鮮嫩,每一口都感覺得到豐沛的肉汁,ONE邊吃邊說這CP值真的太高了!可惜我們住的比較遠,不然一定三天兩頭就來報到!

_MG_1587.JPG  

 

ONE的塞爾維亞牛肉巧巴達,份量也很足夠,巧巴達Q彈又蓬鬆,食材也超豐富,有厚度的牛肉排跟生菜,以美乃滋和番茄醬相佐,真的很有美式風格~美味又兼具清爽健康喔~

_MG_1604  

 

看看這肉排好飽滿,又有一定的厚度,而且肉很彈牙,入口時有滿滿的肉香,天阿!想到都還會想再吃耶!尤其這價格更讓人覺得划算,有經過捷運永春站的話,朋友們一定要去吃一下!

_MG_1614.JPG  

 

_MG_1625.JPG  

 

 我的泡菜鯛魚起司軟法,內容物也很豐盛,夾層有一整塊鯛魚排、泡菜、生菜、美乃滋、起司,鯛魚排肉質棉密細緻,搭配各種配料,口感多層次,表現也超棒,重點是可以吃得蠻飽的!看來不管當午餐還是晚餐都沒有問題,希望我公司附近也來開一間,天天都來訂餐,哈哈!

_MG_1643.JPG  

 

鋪的厚厚一層的泡菜,爽脆順口,軟法麵包上沾附著泡菜醬汁,變個軟嫩濕潤特別夠味!

_MG_1658.JPG  

 

 

這次來Sasha's Burger用餐,真的很讓我驚艷,因為在北市有這樣便宜又兼具美味、飽足感的餐廳真的不多見!另外也設有外帶的服務讓顧客多了彈性的用餐方式,Mandy強烈推薦給大家!

_MG_1551.JPG  

 

Sasha's Burger啥漢堡|(忠孝店)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84號

營業時間:早上七點至晚上九點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《此為邀約合作,內容為實際感受》


, , ,

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Post Comment
  • Ivy
  • 吃完感覺一天的元氣都有了 ^.^
  • 沒錯!!!到現在還是想念他的美味啦~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8/24 22:22

  • 翁  盟
  • Sasha's Burger啥漢堡
    令人大快朵頤


    真想Share ~
    感謝分享!
    美女~ 晚安
  •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噢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8/24 22:23

  • s2905074
  • 很羨慕你們住台北的人
    美食 選擇多
    並且交通便利
    在新竹…沒有車比較難移動!
  • 台北真的非常方便!美食也多~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8/24 22:23

  •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
  • 雞柳跟漢堡看起來都很好吃耶~~
  • 是"非常好吃噢"哈哈^^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8/24 22:23

  • 小紅姊姊
  • 漢堡的食材超豐富!忍不住要流口水!
  • 超好吃~這價格太棒啦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8/26 21:58

  • 莫宰羊
  • 黑默:又乾又硬
    真的不好吃
    一定要像這樣的阿
    ^///^
  • 對呀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8/26 22:16

  • ♡米兒♥小如♡
  • 看起來很好吃耶
    MANDY下次可以帶我一起去嗎?!
    我也想吃好吃的XDD

    哈哈哈!硬要跟XDD
  • 好阿!!找時間一起出來唷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5/08/31 21:01

  • lovbigmac
  • 哇~謝謝妳的分享 沒想到家附近也有感覺很棒的店
    正在找明天早午餐要吃什麼~看了你的介紹明天就想去吃~哈哈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Private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