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邀稿/合作請點我 eggface0507@yahoo.com.tw 或eggface0507@gmail.com

 

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♥文章請點→  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 /華碩ASUS/ 遠傳-遠遊卡 /Hellmann’s康寶 / 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/expedia智遊網 /Samsung(三星) /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/麥當勞/北投老爺酒店/饗食天堂/奇華餅家/HOTEL Cozzi/新莊新農園/銀座杏子日式豬排/moricaca森果香/桂冠火鍋料/ ..等。

♥合作曝光露出平台:愛樂遊(旅報)/瘋台灣民宿網 / Fun100!宜蘭民宿讚 /EZTABLE/FG top100

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,會在文末註明!

♥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:

 

▼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▼

 

 IMG_9611.JPG  

台南真是美食天堂,尤其小吃最多,完全對我家one的胃啊!

上回我們到台南,友人維尼帶我們來到台南也頗富盛名的周氏蝦捲

我們來的是總店噢!

 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

門口是大片落地窗,看起來蠻新且有連鎖店的規模,和想像中的小吃攤不一樣呢! 

IMG_9614.JPG  

 

點餐櫃檯很有速食店的feel,上網查了一下周氏蝦捲除了別的縣市有分店外,也有宅配的方式!

IMG_9597.JPG  

 

空間很大很明亮,在這邊用餐是舒服的~

IMG_9598.JPG  

 

蝦捲一份($55)

必點的周式蝦捲~外皮炸得脆脆的,它的外皮很特別,官網說是豬腹膜做的!

不過剛咬入口的時候有點乾,

後來就越嚼越多汁啦!內餡是鮮蝦、豬絞肉、芹菜跟蔥混合,蠻順口~

IMG_9600_副本.jpg  

 

 

擔仔乾麵$45

ONE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吃乾麵,所以來到這裡也不忘了點,真是~

不過配色看起來還蠻豐富的耶!

據他所說這肉燥的鹹度很夠味,跟麵條拌一拌真的好吃~

IMG_9599.JPG  

 

黃金海鮮派一份$55(2個)

我喜歡吃這道,熱呼呼的海鮮派厚度十足,內餡是蝦肉、花枝漿跟鱈魚,

看看它的內層~鮮美的蝦肉看的見、鱈魚肉也很軟嫩!即使是油炸的也不會覺得膩。

IMG_9611.JPG  

周氏蝦捲的餐點我覺得都挺不賴的~

只是以小吃來說價格就沒這麼親民,看看海鮮派的價格都快可以吃一個便當囉!

果然還是適合觀光客吃的呀!不能常吃XDD

 

 

 

還記得電影【總舖師】裡面,膨風嫂第一次出場,在廟前扭腰擺臀大跳"性感舞蹈"為了招攬小吃店客人的那一幕嗎?

雖然電影熱潮已經過了一段時間,

可是這部電影真的是能讓我們再細細回味的,充滿著溫馨有趣而且有細膩的情感在裡頭,我們都好喜歡!

所以上次到台南就要求一定要來參觀一下這經典的電影場景-中西區的忠孝街93巷。

 

那天是平日,所以沒有觀光客,這是一條再普通不過,隱身在市區裡的小巷子,

靜靜的,很純粹。

IMG_9746.JPG 

 

 

電影裡總是和膨風嫂是死對頭的王家所開的店鋪:

看到這場景,電影的情節歷歷在目,那"王家醬油"可是重要的角色呢!

IMG_9712.JPG  

 

 

膨風嫂第一次出場的媽祖樓跟左邊的愛鳳小吃店~

現場看感覺很迷你,小小的(可是電影裡拍起來很寬廣,應該是廣角鏡頭的關係!)

IMG_9713.JPG  

 

貼著總舖師場景的紙條~

IMG_9736.JPG  

 

愛鳳小吃店褪去電影的外衣後,仍然有著老老的招牌(真的很復古吶!)

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還有這種招牌留下來了!

IMG_9740.JPG  

 

 

房屋的主人是海寶阿嬤,我們一到門口,海寶阿嬤就親切的要我們進去參觀,也說可以拍照:)

可以看到當初電影裡的櫃子都還保留下來~

IMG_9715.JPG  

 

還有左邊的櫃台,也是電影中有出現的喔!

我們跟海寶阿嬤聊了好多,海寶阿嬤還細數著哪些角落是有出現在電影中的佈景~

IMG_9744.JPG  

 

這個樓梯超級陡!

海寶阿嬤說電影中小宛有坐在上面拍哭戲!?

還歡迎我們爬看看,不過真的好斜唷~哈哈!

IMG_9723.JPG  

 

兩個大男生在櫃台前拍張照~

(請注意看後面樓梯的陡峭程度.....)

IMG_9726.JPG  

 

我們在這裡待了不少時間,後來和海寶阿嬤合照一張

海寶阿嬤說他額頭不小心敲到了所以貼上了紗布,怕不好看所以一直很害羞,

但就算這樣海寶阿嬤還是一樣可愛的啦!

想回味一下總舖師的經典場景,不妨來忠孝街走走呦!喜歡這裡的人情味!

IMG_9728.JPG  

 

 

 

周氏蝦捲台南 總店/

電話:(06)280-1304
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號-1
週一至周日 10:00-22:00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總鋪師愛鳳小吃店場景: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 
 

, , , , , , , , ,

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(1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3)

Post Comment
  • Scarlett♡史嘉蕾
  • 我道台南也是都吃這間^^
    最愛才把總鋪施釉再看了一次 好熟悉的場景耶
  • 對呀!!
    總鋪師真的是經典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5 23:54

  • sinya
  • 推1
    很棒的推薦喔
    好久沒去台南
    那邊的美食真的都很便宜又好吃
  • 像這一家就有點小貴~
    不過有些還是便宜得啦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5 23:55

  • kkschool
  • kk推
    台南是文化古都而且這裡的小吃又十分的著名, 看完您的分享海還真的想安排一趟台南之旅呢(^_-)
  • 有時間我也想再去台南吃吃喝喝!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5 23:56

  • ♥YOYO♥
  • 周氏蝦捲我也吃過一次
    好吃說 害我又想念台南美食了XD
  • 哦哦 我也好喜歡!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5 23:56

  • Kira

  • 每次去台南都幾乎要吃周氏蝦捲的啊
    現在又好懷念他們噢........
  • 我好想再吃海鮮派噢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9 01:49

  • Mrs.Grotti義廚娘
  • 大推!!
    以前住台南也愛吃周式蝦捲耶!!可是真的有點貴啦!哈
  • 對!真的有小貴到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9 01:49

  • ♡米米♡
  • 米米推6
    好多好料喔,周氏家捲隔壁還有那個依蕾特
    整條超好買XD
  • 上次沒買依蕾特~~
    下次一定要買^^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9 01:49

  • 愛吃鬼MissQ
  • 台南好多美食喔:)
  • 嘿啊~喜歡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9 01:48

  • 晴晴媽
  • 這真的好有古早味
  • 台南真的很有味道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9 01:48

  • Gini
  • 這裡我也想去...
    雖說電影熱度已退,可是沒去過就是會想去一下! XD
  • 沒錯~
    會想回味一下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9 01:48

  • vivi ღ妞妞麻ღ
  • 周氏蝦捲好多人推薦喔
    我都還沒有吃過
    好幾年沒去台南了
    看完這篇真想安排個台南美食古蹟之旅
  •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~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6/29 01:47

  • 太陽公公
  • 這家好吃
  • 還不錯囉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7/04 00:15

  • Sin♥
  • 推10
    好想吃海鮮派唷!
    好美味>///<
    總鋪師好看又好笑耶
    看到這拍攝場景感覺真熟悉:)
  • 對阿~我好喜歡總舖師!!!

    Mandy replied in 2014/07/04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