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85.JPG  

 

按讚加入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

 

 

位於大阪心齋橋的北極星蛋包飯,已經矗立了近百年,很有歷史的味道。

有一說心齋橋北極星是日本最早的蛋包飯~那一定得來嚐嚐的囉!

恰巧就在我們此次下榻的大阪帝國飯店斜對面而已~找一天睡到自然醒,直接下樓吃中餐

大門口很懷舊,就真的是道地日本風(廢話~我們不就在日本嘛!XD)

那天是平日中午,不過也幾乎客滿了,等了一下下後有服務員帶我們入場。

 

 

進門是需要脫鞋的,一旁準備鞋櫃讓你放鞋子用~

IMG_7387.JPG  

 

穿過店內中間的庭園造景,我們來到了用餐區,

位置是傳統的榻榻米耶!採用席地而坐的方式,有懷舊的氣氛,我喜歡這種感覺~

像北極星也有其他分店,據說裝潢都比較現代,不像心齋橋這間有濃厚的日式風。

SAM_3889.JPG  

 

大概拍了北極星主要的菜色,當然是招牌的蛋包飯囉!

這幾款是基本口味,一盤介於660日幣~930日幣之間,算是平實的價格!

SAM_3892  

 

這是小菜部分,

還有其他頁面沒有放上來~

SAM_3893.JPG  

 

 

因為我們下午還要吃其他大阪的美食,所以我和ONE兩個人只點了一盤牛肉蛋包飯+炸章魚 !

薄薄一層金黃色的蛋完整的包覆粒粒分明的米飯,再佐以醬汁,

看似再簡單不過的蛋包飯,入口時每口都非常綿密滑順哦!

蛋真的特別嫩,好對我的胃啊!

IMG_7403.JPG  

 

米飯也很香Q,牛肉片也煮得很軟(躲在飯裡面沒拍到XD)~

IMG_7407.JPG  

 

我喜歡他們家的炸章魚!

麵粉裹的只有薄薄一層,所以章魚的口感就更加鮮明,

炸章魚肉質紮實而且很Juicy~我和ONE一下子就秒殺掉了!

SAM_3896.JPG  

 

這次來北極星只簡單試了一下他們的招牌蛋包飯,果真名不虛傳~

下次再來大阪也會考慮再吃它!

 

 

【碎碎念】

Mandy會慢慢出清累積的遊記、食記(進度嚴重落後><)有的時候是心血來潮的小短篇,如果不夠詳盡還請多多包涵!

最近因為和ONE忙婚禮的事情,再加上蜜月選擇東歐的自助旅行,所以事前準備一定要非常完善才可以,

所以比較少到格友那拜訪~不過我一定會努力抽出時間的XD

 

北極星蛋包飯

官網:http://www.hokkyokusei.jp/sinsaibashi-honten/

地址: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
2-7-27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0:00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【大阪自由行其他文章】

《大阪自由行》味穗-心齋橋巷弄美食,美味章魚燒! 宵夜、小酌的好所在~

《大阪自由行》樂桃航空往大阪行前報到分享+關西機場過夜心得

《分享》日本旅遊上網好輕鬆又便宜,我都用WI-UP在日本上網分享每一個幸福感動的時刻♥(文末有租機折扣等訊息!!!)2014年1月訊息更新~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