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80.JPG  

曼蒂羊想了好一陣子的英式三層下午茶,一直在猶豫吃哪家好,

看到蠻多人推薦玫瑰夫人的下午茶,在春節收假的前一天,火速訂了位one就帶我來啦~

玫瑰夫人除了在南京東路上的旗艦店之外(聽說很氣派,下次要找姐妹一起去~),另外兩間就分別在板橋、台中的大遠百內。

 

 

我和one來的是板橋大遠百店,玫瑰夫人位於五樓,這層樓幾乎都是兒童服飾專櫃還有女性內衣,讓我稍微懷疑一下,

我們沒走錯層樓嗎~~~XD

結果是五樓沒錯,玫瑰夫人就藏身在某個角落。

這是一旁的瓷器及茶葉區,還有兩個火紅色的玫瑰造型椅,好吸睛!

IMG_2349.JPG  

 

板橋玫瑰夫人走的是低調典雅的裝潢風格,總的來說是沉穩的顏色,

而上頭的水晶吊燈好美啊!我以後也想用這樣的吊燈來佈置自己的家~

IMG_2260.JPG  

 

下午茶供應時段是兩點半開始,我非常準時報到,餐廳一直到三點後才陸續坐滿~

用餐的桌子很大,而且座位間距離也是我滿意的,很舒適!

IMG_2276.JPG  

 

當然要點我想很久的玫瑰雙人午茶套餐($780+10%)可選兩杯飲料~

服務生蠻快就送上來了,最下層是鹹點心,一般都是從最下層開始吃噢!

IMG_2295.JPG  

 

鹹點部分有可頌堡、三明治、手工鹹塔,

可頌堡酥酥脆脆,內層記得是塗了一層蛋沙拉,表現不錯,

三明治部分就一般般的口感囉!

IMG_2282.JPG  

 

手工鹹塔,內餡像是海鮮沙拉,

蠻清爽好吃的,不過塔皮略乾一些~

IMG_2314.JPG  

 

第二層有司康、手工餅乾、馬卡龍、小蛋糕、玫瑰夫人果醬等等,

中間那小盤不曉得是什麼名字來著,有點像是堅果仁類,甜甜脆脆的很不錯~

兩個口味的馬卡龍吃起來柔軟綿密,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,我喜歡!

手工餅乾也深得我心!

還有司康,比麵包更紮實的口感,有濃郁的奶香~

IMG_2320.JPG  

 

小蛋糕口感也很細緻,鬆鬆軟軟的香氣誘人~

IMG_2292.JPG  

 

印有玫瑰夫人LOGO的果醬,

有打開來嚐一下,是草莓口味的~不過用不到就沒把它帶回家了!

IMG_2322.JPG  

 

我點的熱玫瑰森林水果茶,帶有一點草莓的酸甜以及玫瑰花茶的香氣,

香香的好幸福啊!

可惜後來回沖的時候完全沒有味道,我還等了好一陣子還是淡而無味,

看來這茶只能沖一次呢!

IMG_2316.JPG  

 

杯子是愛心造型的,可愛~

另外ONE點的飲料是冰的烏瓦茶,蠻特別的香氣

茶香很厚實不澀,還有附蜂蜜可以依照人口味添加,ONE愛喝甜的,加了超多蜂蜜.....

我一直念他說這樣會太甜啦!

結果他叫我喝喝看,沒想到還挺不賴的耶~哈哈!

IMG_2318.JPG  

 

這是最上層的甜點,

有布朗尼、大理石蛋糕、果凍、水果塔、可麗露、泡芙等等,種類還蠻多的,

第三層的甜點ONE幾乎已經投降,男生果然不愛吃這種甜滋滋的下午茶啊~

所以第三層清爽的水果塔跟泡芙狠狠被ONE吃掉了,

中間的果凍是涼的(不是冰的)吃起來普普,稍微甜了點~

大理石蛋糕很濃~不錯吃!

IMG_2331.JPG  

 

親愛的布朗尼,濃滑香醇,我愛~

IMG_2344.JPG  

 

這可麗露外皮又焦又脆,很有嚼勁,嗯...不過硬的有點誇張,我和ONE狂拿叉子敲它,居然有清脆的叩叩聲響XD

咬開外皮後,內層部分越嚼越香,QQ的很香濃,表現也不錯

不過外皮真的很硬啊啊啊~

IMG_2345.JPG  

 

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焦糖,咬了一口,覺得過甜就放棄再吃它了,

不過這應該是嗜甜食者的菜喔!

IMG_2347.JPG  

 

雙人午茶套餐加服務費大概860元,一個人平均約430元,算蠻平易近人的,不貴

整體表現還OK,

下次如果和三五好友來八卦一下吃個下午茶,也還是有可能會選這間囉!

在這樣浪漫的環境裡,當個一日貴婦也挺好的XD

IMG_2280.JPG  

 

玫瑰夫人(板橋店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樓

電話:02-7738-085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
Mandy

曼蒂羊Mandy吃喝玩樂旅行趣!

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